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神奇啊答之絲晶喚采面膜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們家的“絲晶喚采緊緻面膜
為了這篇文我可是忍了很久
因為我自己早就試過了
真的是好用到不行,神奇啊搭
可我今天的麻豆才能把這罐產品發揮到極致啊~哈哈

我的小妹
為了他的臉我可是花了不少錢
我們家就只有一個他是花臉
青春啊 !!!
好產品當然要搭配一些好工具
面膜刷+紙漿竹炭面膜

像妹妹這種皮脂旺盛的痘痘肌,表層都被堵塞了
平時保養的時候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在臉上輕輕按摩是可以做柔性去角質的
那每週一到二次就要使用這罐絲晶面膜清一清粉刺
使用面膜前我今天先用了fixx 喚膚霜幫他去角質先
喚膚霜有點像磨砂膏但是卻不像磨砂膏顆粒那麼大是微晶顆粒
厚厚塗抹上按摩約莫五分鐘
但像我的皮膚比較薄就不要按摩那麼久約莫三分鐘就可以了
不然會覺得肌膚有點刺痛感
接下來我把絲晶面膜滴了大約20滴在小瓶子內
這樣方便用面膜刷
1.先在臉上刷上一層絲晶面膜
2.把竹炭面膜貼上去
3.再刷一層在面膜上讓他服貼在臉上
這個三步驟建議局部局部使用,因為面膜會乾掉
之後請讓面膜靜置到乾掉為止約莫5~10分鐘
然後就會出現下面的樣子
犧牲滿大的要被我拍照記錄~哈哈
等乾掉之後把面膜撕下來
我建議由下往上的方向撕,撕下來的效果真的是太驚人了






之前摸妹妹的臉總是乾操+粗糙+又粉刺
拔完之後再摸真好摸,平滑了許多
這錢真是花對了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完成了
拔完粉刺之後記得要在臉上再刷一次絲晶面膜,因為要把毛孔縮小喔

發現有一些小區塊沒拔到我又特地剪小片小片幫他做一次
也太嚇人了這麼小片都可以拔滿整張,黑頭粉刺一次清
拔得還真爽

一罐絲晶面膜120ml
做一次整臉只需要大約20滴,你可以算算這罐面膜可以用多久~



電視節目都有介紹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