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睡前喝鈣,妳丟鈣喝睏

今天突然發現我家的食物架上多了一瓶"來吹美“的鈣
我,我,我.....心裡馬上OS:my god !!

那是我室友的,一定是看我再補充營養品她也去買了
跟她住一年了,都沒看過他在吃健康食品
今天突然出現這罐我真的有點Orz....

不過只能怪我,沒有跟他講過我喝的東西有多優
被他激到我一定要來發篇文了

我喝的這罐是愛尚它(Isotonix)系列產品之一
為何叫愛尚它因為你喝過就會愛上他 @@ 好冷

他的品名來自他的英文Isotonix,而這個字的意思就是”等滲透“
什麼叫等滲透,就是與人體體液的液壓相同的意思,一旦進入胃部就會被快速吸收

簡單的說這個愛尚它的特色就是
1.快速吸收
2.高吸收率











































之前我的指甲一直呈現分裂狀持續有一年之久,朋友推薦我喝B群
加上自己又是很少曬太陽型,常常是辦公室久坐的人
又不愛喝牛奶,所以我也買了鈣

我每晚睡前會把B群+鈣一起喝,一次兩蓋(B一蓋+鈣一蓋)一蓋配60CC的水
所以兩蓋就120CC

自從我喝鈣之後我發現我每晚都很好睡
大概是因為愛尚他喝下去之後五分鐘就被吸收了
我也跟著十分鐘就呈現迷濛狀態了
之後就是 一...覺...到...天....亮....
以前很很容易亂做夢一通最近都超好睡的

而且我發現我那分裂狀的指甲一年都不好的指甲竟然已經不分裂了
可見我喝下的愛尚它真的有被吸收了


我只愛好東西啊

剛剛我又喝了一杯~愛睏了

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主要好處: 

  • 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 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及牙齒的生長發育。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 鎂: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等正常功能。 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

  • 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透過等滲壓溶液,提供適量的鈣、維生素D3、維生素B2、錳、鎂及維生素C。
    愛尚它®膳食營養補充品是以等滲透溶液方式傳輸。其天然的檸檬萊姆口味,也較一般口嚼型的鈣片美味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