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我的平泰秀pentaxyl測試記錄

好不容易顧好的傷口
最近手癢把它摳成這樣GG了我
突發奇想來做的平泰秀測試報告
以後每週來張照片,特別用“香蕉相機”APP可以直接記錄日期


平泰秀除皺功能我已經有驗證
我去年七月買了它,用了一個月後法令紋明顯變淡喔

當時我正在懊惱老娘全身上下只剩下這張臉還可以出來見人
怎麼臉上有了歲月不饒人的痕跡,怎麼臉上的肉肉有下垂的FU
看到我的高中同學轉PO平泰秀的youtube聯結,立馬好心動喔
其實還是有點小猶豫,因為自己也是保養品一大堆,不好用馬上丟一邊的人
很怕買到爛貨,但是看到藝人推薦他說成分等同海洋拉那
我就失心瘋的敗下去了
還好同學不是當假的,他沒有推薦我爛貨~哈
一用我就愛上他

本來我是買SK吐青春露在用的人,現在。。。。
一瓶開架式化妝水 &平泰秀就搞定啦
以前想說要連化妝水都給他省起來,但後來看過一篇文章
他說一定要用化妝水,最好用化妝棉擦化妝水,可以幫助去角質再一次清潔and軟化
然後擦入的保養品會比較好吸收
化妝水最好把化妝棉都搞得整片濕濕的,但依個人經驗最好不要用酒精成分太過的化妝水
最好買成份溫和一點的化妝水,然後不要捨不得給他整片濕就對了
不過你如果真的很捨不得你貴桑桑的化妝水就這樣給他用企
那你就買開架式的化妝水,豪氣地給她用就對了
PS:不過你是貴婦的話,很推薦青春露+化妝水+平泰秀~超級無敵

再者他的保濕度讓我很喜歡
你知道女人的臉夠水的話自然就會ㄉㄨㄞ ㄉㄨㄞ
女人的臉夠水的話,自然你就不會浮妝
有時候皮膚好還要再更好
我超級羨慕韓國藝人的臉好白好亮好光滑,我也要
目前已發現我的臉有光滑的跡象
臺北這種陰雨凍死人不償命的鬼天氣,用平泰秀臉都不會乾
每週固定我會濕敷一次
這種天氣我都沒在怕的啦

像我每月也會回台南一次,南北濕度天氣差異很大,我的手腳就很容易乾癢
但是我的臉安然無恙,都是平泰秀啦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推一下怎行呢

網路說平泰秀有保濕,除皺,除疤的功能
所以現在我等著測試他除疤效果了~敬請期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