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卸眼液進化史~motives莫蒂膚®溫和卸眼液

隨著年紀的增長女人最怕魚尾紋
年輕小姐不懂事卸眼妝時拼命使力 十年後你就會悔不當初
很多人貪圖方便,一罐潔顏油卸整臉,但問題是
潔顏油卸眼妝妳不但要重複搓揉眼部好幾下甚至要卸個兩三次
卸完我眼睛不但迷濛也快瞎了

所以我很重視一定要使用單獨卸眼唇的產品
從我開始學化眼妝我就一定使用卸眼液
所以現在看來這也是為何我沒有魚尾紋的原因之一

以前使用過的產品從
妹比鄰
















囉力喔

















以上開價是很便宜,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力,
因為我也是懶人之一,要擦好幾次就.....OUT

後來有次買了理膚保水溫和卸眼液這也是我超推得一瓶,我很愛
通常都是我沾濕化妝棉之後停留幾秒就擦掉,非常乾淨
但素她很貴,會有點心疼,這年頭賺錢不容易





















為了省錢我嘗試去買了sasa店內的主打品牌

塞波兒咖了





















對這瓶我很無感,一開始覺得好像不錯,但是用了幾次效果沒那麼好了
可能因為我現在都使用防水眼妝產品,因為我不想上完瑜伽課
掛著兩個黑眼圈走出教室,用這瓶眼部會有一點油感

今天我終於找到一罐價錢我覺得合理,又跟理膚保水一樣好用的產品
莫蒂膚®溫和卸眼液

今天一早要去上瑜伽課前(我已經走出門了
宅急便公司打電話給我說到貨,還好剛走出門我立馬用衝的奔向我的家門口
為了試這瓶今天稍微畫了一下眼影,強化我的眼線~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化妝棉沾濕,敷約幾秒輕輕一擦卸的挺乾淨的
沒有油感很清爽,我很喜歡,立馬就要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仔細看,看仔細~我真的沒有魚尾紋

妝感有點花是因為我今天一直流眼油 XD


這瓶有150 ml耶,比理膚的大罐又比理膚的便宜


卸完一整個是很清爽的,不油膩喔

他還有另外一版是給防水型使用的卸眼液,但我今天只是用溫和卸眼液版不是防水型版
我就很喜歡囉~愛畫眼妝的你也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