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我的時差這樣搞!

這篇文我欠很久了
因為自我從美國回來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去年去美國的時候
因為時差問題.....之痛苦
挺著黑眼圈跟嗑睡蟲跟老外開會
精神不佳思緒混沌

但是這次11月去時候有著上次的經驗我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那就是我帶了巴西莓跟舒橫配方出遠門
結果一個禮拜的行程
冗長沉悶的會議我真的精神弈弈
老外最愛在台上將一堆理論的東西
那些東西只會增加睡意但因為巴西莓我還很自豪地跟我的客戶說
"I don't have jet lag this time.😀😁"
一般人開會總愛準備咖啡
而我只是把我的早餐咖啡改成了巴西莓飲料.
只是這杯有點大杯,正所謂[採罐耶]
因為我就是拿了飯店為我準備的礦泉水
然後巴西莓隨便倒,根本沒有在考慮等滲透比例的問題😁


晚上睡覺時間的時候
補上兩顆舒衡配方,可以幫助放鬆
舒衡配方本是我用來做體重控制的輔助品之一
但是每次補充我都很好睡
才會想到去美國帶著他晚上睡前吃😁
想不到因為舒衡的關係我不但壓力釋放還一覺到天亮


去過美國的人應該知道美國食物的熱量之高
每次去大概都會長胖
但是這次可能也是因為巴西莓跟舒衡的關係
我竟然體重沒增反減喔
讓我非常的自豪

夥伴聽我分享了這個經驗一直叫我要寫分享文
哈哈
今天終於完成了
今天終於完成了
今天終於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